星期五, 8月 05, 2011

Plurk 同步發文至 Facebook 的缺點與其他有用技巧

〔Plurk 同步發文至 Facebook 的缺點與其他有用技巧〕

[缺點]
來自 Plurk 的訊息在臉書中被隱藏了!


有時候在 Facebook 看到 Plurk 的冰友們,運用 Plurk 同步發文至 Facebook 的方式來發噗,儘管省時省力,只是我很想問冰友們:你認為會有多少人在茫茫動態訊息海中, 剛好注意到 下列這幾個字而去點開看哪些人在說些什麼嗎?
"查看其他 xx 則來自「Plurk」的動態訊息" (如圖示)


事實上,在臉書的動態訊息串裡,只有一則 Plurk 的訊息會顯示,其他所有來自 Plurk 的訊息, 都被隱藏了。 必須點開上述這幾個字才看得到有哪些人發了訊息,內容為何。請問冰友, 訊息被隱藏的同步發文,有意義嗎?還是只是趕流行? ^^'"


[其他有用技巧]
我的訊息/文章中有分享這些技巧,有興趣的冰友們可以參考一下:
http://goo.gl/jrytlhttp://goo.gl/QL2Le


冰友們小週末安安、假日愉快喔~~~ ^_^
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