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1, 2011

私密留言板 (Private Reply)

點我開始私密留言 ^^

〔留言須知〕

1. 如果您有悄悄話想說,請於下方的:
a. 臉書留言框 及/或 b. Blogger 意見框 內留言,我就會收到囉~~~ ^_^

2. 您在私密留言板(即本網頁)的留言內容,將不會顯示在網頁上,
所以請放心留言吧。

3. 臉書留言框與 Blogger 意見框(留言框)皆可留言,二種留言系統各有優缺點:
a. 臉書留言:
可針對個別留言按讚及針對個別留言進一步回覆(樹狀回覆),也可以其他知名網站平台帳戶登入留言。
b. Blogger 留言:
可匿名或以 Google+, Wordpress 等等其他知名網站平台帳戶登入留言。

4. 如果您欲討論本站某篇文章,可至該篇文章區下方的二種留言框『公開留言』。
如欲在本留言板,『私密討論』本站某篇文章,請註明欲討論哪一篇文章,板主才會了解喔。

5. 並請選取留言身分,也可匿名,不過至少請留個名稱以便稱呼吧。

6. 為尊重私密留言者,本板不會顯示留言者名稱、登入身份、留言次數、留言時間、留言內容等等留言資訊

7. 公開回覆:
如以其他身份或匿名登入之留言者,板主回覆通常為公開回覆。

8. 私密回覆:
如欲板主私密回覆,可請註明。須讓板主知道如何回覆留言者。
例如註明留言者的 E-mail address, 或其他連絡資訊。
對於太麻煩的連絡資訊,板主保留回覆與否權利。

9. 板主重視每一則善意留言,每則留言有空時會儘速回覆。


(廣告、行銷、洗板機器人、詐騙、惡意等等留言請止步!)


2 則意見.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近日有"匿名"者"私密留言"詢問:如何製作匿名留言板?
    架設留言系統不難,入門者只要發布一則新文章,名為私密留言板即可。舉凡在此篇文章留言者,皆可由板主決定不發佈,那就是私密留言了。我之所以採取此作法,主要是有主控權。
    也有其他方式可製作,例如透過3rd party web 轉雙方 e-mail 的方式,但較無主控權。網友亦可參考之。
    當然,也可導入其他留言系統,我僅導入 Facebook,也可在APP主控台由板主主控是否發佈留言。
    最後,如欲架設企業專用之留言系統並加以管控機制,則非一時片刻所能討論完的喔!希望以上回覆有幫到匿名者囉。^^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