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5, 2011

〔G+ 擴充功能/外掛 for Chrome 改版及優缺〕 一些 G+ 的擴充功能/外掛 for Chrome 更新版本囉!

〔G+ 擴充功能/外掛 for Chrome 改版及優缺〕
一些 G+ 的擴充功能/外掛 for Chrome 更新版本囉! 有在使用且尚未更新的冰友們可以去更新版本以恢復使用既有功能,有些外掛有新增功能喔~~~ ^_^

下列是小弟認為玩 G+ 時, 或不可缺的擴充外掛。 有興趣的冰友可對照一下自己目前的版本,以免失效無法法用:
G+me for Google Plus™ - 版本: 4.30 (訊息收合、尋找、預覽及標記)
Replies and more for Google+ - 版本: 1.25 (方便於回覆及分享訊息)
Usability Boost for Google Plus™ - 版本: 1.5.8 (保護視力與螢幕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前曾推薦並約略介紹幾款外掛,尤其是蠻實用的 G+me 這一款推薦於此:
http://goo.gl/t4koZhttp://goo.gl/GBW1u


儘管 G+me 已更新至 Ver. 4.30 ,仍有優缺:
優:
新增 Starred (星號標記)。 可先行搜集標記自己想閱覽的 Posts (訊息文章),有空或想再看一次時,可到 Starred 區(於訊息串/通知下方) 細細閱覽。 相當於書籤(Bookmarking) 的功能。這是一個相當棒的功能強化。


缺:
於 List Mode (收合模式) 展開一則訊息時,訊息的日期時間標記(即該則訊息之連結)會消失。這是一個關鍵的缺點,因為 G+me 的特色就是方便快速尋找訊息、快速閱覽訊息標題及內容,當找到想看的訊息時,卻無法即時看到(或點選)該則訊息的發文(及編輯)日期時間及連結。希望下一版能加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冰友們是否也有看到自己使用的擴充外掛的一些優缺呢?歡迎分享交流喔~~~ ^_^

Visit my site: hollinghsu.blogspot.com



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