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3, 2012

Google+ 超級密技大公開:『指定與你分享一則訊息』的『通知功能』要怎麼使用?而且顯示為『公開』分享?(兼顧好友圈名單隱私!)

【什麼超級密技???】
重點是有使用者問到幾個需求重點要如何同時辦到?
本文即將密技大公開,只需要一個步驟,同時一舉達到使用者 "POST/發文/貼文" 的諸多重要考量點:
1.發文後,由 G+ 立即傳送一則通知訊息:
在網路上到處可見的 "Google 通知列" 中的通知(即登入 Google 但不需進入 Google+),Google+ 的『指定與你分享一則訊息』的『通知功能』要怎麼使用?
讓其他忙碌的網友隨時隨地只要點一下 Google 通知列上的號碼按鈕(或在桌面上有安裝 Google 通知),就可以讓『好友圈或使用者個人的追蹤者』立即看到我的發文??



2.發文後,由 G+ 立即傳送一封 E-mail 到所有每一個指定分享的社交圈好友們的信箱中:
強調告知我指定的社交圈好友們:我已經發了個重要的文,讓他們在收發 E-mail 之時也能看到你發文的 E-mail 通知?而且讓好友們以『回覆 E-mail』的方式,就可以回覆我的 Google+(等於 G+ 留言功能)??



3.公開發文:
我想要公開發文,讓全世界網友都看得到我這則發文(讓更多人 +1、留言、分享),但不想讓下列第 4 點中的好友名單曝光,怎麼辦??


4.隱私:
我並不想公開自己的『好友圈或使用者個人的追蹤者』有哪些人,但是又想公開貼文,又想『指定與你分享一則訊息』,讓 Google+ 通知好友圈或追蹤者??


在 Google+ 發文時,如何才能四全其美,同時達到上述四個目的???

隨著社群網路的盛行,Google+ 的普及率直逼 Facebook 而來,G+ 在功能上自然需有個別特色,自不在話下!筆者鑑於使用者發文時的多重考量,以及諸多網友們要求公開此密技,特立此文以饗有互動的網友。但有鑑於所謂密技當太多人知道而濫用時,會造成 Google 官方 servers 流量暴增(有點科技底子的應知我所說的會造成什麼官方成本上的影響),導致官方將限制或取消此功能,那麼密技反而無法造福網路好友們。

密技大公開分享圖解(採個別網友不公開回覆):
筆者顧及到這一點,有請求知若渴、有需求的網友們到我的
Google+ 此則貼文區 來:
http://goo.gl/SFPmf
舉凡有 "+1 而且留言而且分享" 此則 G+ 貼文的網友們,不才在下率鴿我將採『個別網友不公開回覆』來分享此超級密技(筆者恰有空在線上時回覆)。



友情提醒:
1.『密技』固然可行且同時達到上述四個使用者目的,但收到後請勿再公開分享,原因如上述。
2.學會的網友們,請勿所有貼文都用這個方法,建議重要的貼文偶而為之!因為一天到晚在『通知』 + 『E-mail 通知』,小心『不勝其擾』的被通知者反而使用 G+ 的『怱略』or『封鎖』,將所有貼文都喜歡通知別人的你『永遠死當』,那就弄巧成拙囉!!
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吧! ^^

老師又來啦!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,就這麼簡單嘛!
老師叫你不要敲、不要敲、不要敲,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?!(丟筆ing)
好,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進一段廣告,廣告期間有什麼人進來 +1、留言、分享的,我們有優待,進廣告~~~ XD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