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5, 2012

【幸福哈啦專門店】(優質非營利網路社團)

最新訊息!!!(2012/12/07)
ღ幸福哈啦專門店ღ  社群成員們安安! ^^
請即時自由加入我們在『Google+ 社群』的新家喔!!!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communities/106314066897686006127

Google+ 今日推出最新最夯功能 Google+ Communities (G+ 社群)!!!
您還沒有 Google+ 帳號嗎?手腳快一點! 率鴿建議網友成員粉絲們,趕快去申請 Gmail 然後自由加入本社群最新的 G+ 社群新家喔~ ^^

★★★ GOOGLE+ 詳情1
★★★ FACEBOOK 詳情2
社群管理員 敬留 2012/12/07
幸福哈啦專門店(Google+ 的新家:社群)點我點我 ^^



最新訊息!!!(2012/12/04)
請問有沒有網友玩過 "iPodTouch 5"? ^^
6 台 iPod 的音樂(點我點我)^^

聽說 ღ幸福哈啦專門店ღ 社群的【幸福精選私房菜】廳,只要按讚 or +1,就有 6 台 iPod 優質音樂正在免費熱情大放送?! @@'"
★【詳情請洽】 http://bit.ly/iFelicity-iShare_TOP

6 台 iPod 的音樂分別為(由左至右排列):
iPod1: 全球音樂綜合區
iPod2: 日語音樂區
iPod3: 英外語綜合區
iPod4: 台語音樂區
iPod5: 國語音樂區
iPod6: 華語綜合區
每一台 iPod 上方的曲目清單右方的按鈕,可直接下拉找尋您想聽的音樂,找到後點選左方歌曲,按下方 Play 鋌即可迅速播放您挑選的歌曲喔!

小社的『幸福哈啦音樂廳』分享的音樂皆屬上品,值得優質網友們細細品味。網友們可以在『幸福精選私房菜』裡欣賞到所有小社分享的音樂。 ➪ http://bit.ly/iFelicity-iShare_TOP

ღ幸福精選私房菜ღ 最新菜單:
ღ幸福精選私房菜ღ 最新菜單(點我點我)^^

有鑑於如潮水般急湧而來的私訊,詢問小站昨日新開幕的私房菜餐廳有什麼菜色,令管理員群應答不暇,茲列新菜單於下,提供敬愛的網友粉絲們參酌:
1. TOP 7 POSTs: 抓不完的鳥兒遊戲(精選前七大最有人氣貼文)。
2. 精選優質圖片:看本站精選美圖,而且不用點滑鼠(滑鼠就定位即可控制照片輪播速度)。
3. 全球經典歌曲:管理員們精選所有網友貼文過的歌曲,採定期/不定期更新曲目。
粉紅箭頭所指之處,即為最新菜色,敬請網友們結伴用餐,本站不打羊~ ^^

詳情請進敝餐廳,將無專人為您服務,並酌收工本費 0 元(僅須按本小小粉絲專頁一個大讚),即可無限玩抓鳥、看圖片、聽好歌,不含無限暢飲~~ XD
ღ幸福精選私房菜ღ(不給糖,就搗蛋;不按讚,怎麼看?)XD
(不給糖,就搗蛋;不按讚,怎麼看?) XD



最新訊息!!!(2012/11/24)
Dear 所有成員:
我們社團搬新家囉,有勞到我們新家『按封面正下方的大讚』,並歡迎將您的新文貼到新家喔~~~ ^^
(網址含意:iFelicity 愛幸福;iShare 愛分享)

社團管理員 敬留 2012/11/24

幸福哈啦專門店(臉書的新家:粉絲專頁)點我點我 ^^






(以下介紹及原網址,是搬家前的原臉書社團。有請網友們參考以下介紹,但盡量前往我們社團新家喔~前往新家可點選樓上『最新訊息』的網址連結)

我是一般民眾兼業餘部落客(屬於那種閒暇之餘將個人發現的全球新訊息分享給網友的人)。
近日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鮮的 FB Group(Facebook 臉書社團),在好奇心使然下入內逛逛,瞬時令人精神為之一振!!此社團給我的直覺是:
『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優質而且又非營利的社團啊?!!』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holling.hsu/

基於下列幾項優點,率鴿我建議網友們有空不妨前往逛逛加入成員:
1. 『歡迎台灣各地優質網友』這個訴求吸引了我,這不就是在講我嗎? XD
2. 該臉書社團貼文內容,知性、感性兼容並蓄。
3. 該社團為非營利與非政治民間社團,由一群網友們(管理員群)共同成立維護。
4. 該社團管理員群,由美女帥哥所組成,相當有氣質,會與成員們互動哈啦。
5. 其他優點可參考該社團簡介,如下所示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holling.hsu/

【幸福哈啦專門店】優質及爆紅的原因
據該臉書社團管理員表示,有鑑於須回應越來越多網友們,對於該優質網路社團的興趣與愛戴,該社團已整理好網友們好奇的問題(Q & A),置於此連結網址,提供有興趣的網友或成員們多加利用
點我點我 ^^

以下為該社團之簡介,順便提供網友參考:
★社團名稱: 幸福哈拉專門店ღღ(歡迎台灣各地優質網友)ღღ

★簡介及目的: 如社團名稱。本社團旨在提供一個【非營利輕鬆哈啦聊天分享貼文交友平台】

★聊天室特色:
1. 成員『貼文』後,有興趣的所有網友成員即可留言聊天;不貼文也可留言聊天。
2. 任何溫馨、知性、感性、有趣、KUSO 之貼文皆歡迎。『貼文』不得有意涉及觸法、人身攻擊、行銷即可。
3. 本社團由一群單純台灣優質民眾合力建立維護,旨在提供【非營利輕鬆哈啦聊天分享貼文交友平台】。政治方面議題,有興趣的團員當可自由參與,但與本社原意較無關聯,反可能令不想談政治的網友覺得沒興趣,這不是我們希望的目的。 請所有成員們貼文前多理解本聊天平台之原意。原則上本社團不箝制言論自由,台灣應是言論自由的國家,但本社團非政治與營利組織。
4. 理性或感性的發言者,有機會成為管理員。管理員可協助排除惡意或不入流的網友進入本單純的聊天園地。
5. 由於社團管理員們(含不才本人在下率鴿我)只能在閒暇之餘上網逛逛,社團任何維護不周之處,再請善意網友主動反映。
6. 暫時想不出來了,想到再寫吧~~~ ^^

幸福

哈啦

專門店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