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1, 2011

『來自 Google+ 的 2011 耶誕賀禮』2012 新年前 Google+ 四項改善!包含可分四級調整所有社交圈的訊息量多寡!

Google+ 2012 新年前送給全球使用者四項改善喔!也算是『來自 Google+ 的 2011 耶誕賀禮』吧!!  ^_^

A few big improvements before the New Year 2012(2012 年前的四項改善):

1. Pump up (or down) the volume! Adjust the Volume of Circles in Your Stream.
提高或降低訊息量!可分四級調整所有社交圈的訊息量多寡!



四級調整分為:
a. “完全不顯示”這個訊息串的內容。(即此社交圈中所有人的訊息,將不會顯示任一訊息在使用者的訊息串中,即“禁止顯示”)
b. 顯示這個訊息串的“少數內容”。(即此社交圈中所有成員的訊息,將顯示少數訊息在自己的訊息串中)
c. 顯示這個訊息串的“多數內容”。(即此社交圈中所有成員的訊息,將顯示多數訊息在自己的訊息串中)
d. 顯示這個訊息串的“所有內容”。(即此社交圈中所有成員的訊息,將顯示所有訊息在自己的訊息串中)

設定方式:
a. 首先登入 Google+,點選社交圈
b. 在個別社交圈上按滑鼠右鍵,點選『檢視這個社交圈的訊息串』
c. 在螢幕上方會顯示該社交圈的名稱與『設定軸』左右拉動此設定軸即可分級調整此社交圈成員所發出的訊息出現量!


2. More useful and attractive notifications.
通知列的更好用之更新。


3. Improvements to Google+ Pages.
Google+ 專頁/頁面改善。




4. A more beautiful and usable photos experience.
圖片顯示更優美有用的經驗升級。




更多詳情,可參考下列資訊來源。

Merry Christmas & a Happy New Year 2012!!  ^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資訊來源:
What's new in Google+: A few big improvements before the New Year
Official Google Blog: Google+: A few big improvements before the New Year
Bradley Horowitz, VP Product, Google+
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