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7, 2011

Plurk (噗浪) 的輸入列的按鈕小改變囉,整合並簡化後使用上感覺更方便了!

Plurk (噗浪) 的輸入列的按鈕小改變囉,整合並簡化後使用上感覺更方便了喔~~~  ^_^


輸入列選項的小改變:簡化按鈕
分享照片:也就是原先的分享照片、連結、影片、視訊功能,現在是四合一即溶咖啡金剛合體了。
表情符號:表情符號改放到這裡來了,更接近輸入的文字區,而不是遠在天邊的另一頭。
訊息同步設定:透過這裡可以更方便勾選單則訊息同步的社交網站。
私噗、隱私設定:點選後,輸入噗浪帳號或小圈圈名稱,就可以立即傳送。當然,也可以透過這裡設定回應的選項。

更方便的訊息同步設定:
現在起可以更方便選擇單則噗的同步對象,只要在發噗時,勾選或取消你要同步的社交網站即可。
如果你先前設定過同步功能,在這裡預設會同步到所有社交網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資訊來源:
噗浪通訊社 - 噗浪官方部落格
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