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1, 2011

Google+ 現已全面開放,正式開啟社群網路新戰國!不用邀請函即可加入!

昨今二日,相關媒體跟進報導,將 Google+ 全面開放、正式開啟社群網路新戰國、不用邀請函即可加入、諸多更新功能等等訊息,描繪得活靈活現、滿天花雨,令人目不暇給。相信聰明的冰友們不禁真正想問的是:報導這麼多,到底有何吸引力?有那麼好嗎?想玩該玩哪一項功能?不玩會不會怎麼樣?等真正的 End Users 疑問。

以上疑問我想很簡單,答案在於:“社群網路” 這 4 個字。
人往多處走,財往人群聚。且看 Google V.S. Facebook (with Twitter),如何進入戰國時代吧。
好不好玩,端看眾家業者如何端出使用者感興趣的牛肉囉。


以下為各相關媒體、網路報導,有沒有這麼神,運用你我的悟性吧。

第 92、93、94、95、96、97、98、99... 100 個新功能。
Google+正式全面開放:問題是大家會轉嗎? - Yahoo!奇摩3C科技
Google+:改寫社交思維,在網路上體驗現實生活的分享樂趣。
Google+ Now Open to Everyone
DailyTech - Google+ Open to Everyone, Offers 9 New Features

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