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0, 2011

Google Dictionary Rebirth!! Google 字典重生囉

Google Dictionary Rebirth!!


HOT! Google 字典 重生囉~~~ ^_^

相當實用!(使用 Google Dictionary Unofficial API)


適合英文學習者及使用者、以及有點程度的中級者使用的一部線上英文小字典。


經我初步試用,發現含有一點點英英解釋、二種音標(KK, DJ)、以及不差的繁體中文解釋。


〔使用方法〕
加此連結到書籤中即可使用:
http://dictionary.grassboy.tw/


另有提供 行動手機版 & Firefox 版。


記得使用時,因字體不大,先用 CTRL + 將螢幕放大,自己保護自己的眼睛喔!


我不喜歡推薦不入流、未經試用過的東東,那叫做:不負責亂報 !
我只推薦自己試用過後,認為有一點點值得推薦冰友們一試的東東喔~~~


p.s.
我不認識原作,這不是廣告。如不好用或發現有大缺點 (如惡意網站) 煩請告知喔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so visit my site with new dress :
http://hollinghsu.blogspot.com
http://goo.gl/2nfS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 則意見.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謝謝分享。很實用!!

  2. 匿名 says:

    上網時,對學生與上班族都蠻方便使用的,謝謝分享喔!

  3. 匿名 says:

    好用喔~~~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. :-)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