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30, 2011

〔Google+ 的社交圈終於已經可以排序了〕 (淚) (冰友們不可不知道的技巧)

〔Google+ 的社交圈終於已經可以排序了〕 (淚)

這意謂著立即改善了: (冰友們不可不知道的技巧)
1. 在首頁左側,訊息串的分類排序,可以方便隨心所欲 "上下移動" 。可將最常看、最常互動的社交圈排在最上面,不用每次都要再點開 "更多" ,再一個一個找自己要參與的社交圈。
2.任何訊息中,方便將朋友歸類。 例如對於在自己訊息中, "有+1"、"有分享/轉貼"、"有留言" 的冰友,當你想要將他/她分類於某個社交圈時,不須常用滾輪找社交圈而從上找到下,因為常歸類的圈圈已經排在較上面了。 通知 裡面的成員歸類亦同,省時方便不少。
3. 社交圈的順序,可隨意移動及命名。 不必再費周章,對社交圈 用數字或英文為字首 以為區隔及排序,並經常在刪圈圈、建立圈圈、移動某個圈圈的成員到另一個圈圈。


〔排序方法〕
參考附件影片。看幾秒冰友們就會了,就這麼簡單。 ^_^


本站有同樣說明,有空的冰友勞駕去按個 "+1" 、 "讚" 、 "推" ,也提供 ATOM/RSS 訂閱喔~~~ ^_^
http://hollinghsu.blogspot.com



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