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9, 2011

FW: Twitter正式宣布將在推文中刊登廣告

Twitter正式宣布將在推文中刊登廣告

我們都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臨:Twitter在美國時間周四正式宣布與數個廣告商合作的「宣傳推文」即將登上你的Twitter。這將是Twitter問世以來最具入侵性的廣告產品,Twitter在它的部落格上這樣寫道:「從最開始,我們的廣告哲學就十分簡單:用戶擺第一,再來想法子創造能夠增加每位用戶經驗的產品。」

轉自: mashable

一直以來,廣告推文都僅出現在Twitter搜尋工具或是在位於使用介面角落的熱門話題,但新的廣告推文將「位於或接近於」
推文時間軸的最上方,不過,一旦用戶看到該則廣告後,廣告就會像其他推文一般,隨著新推文的加入而往下方移動,Twitter並強調「只要簡單的點擊動作就可讓推文消失在時間軸中。」


第一波的廣告商將是已經在Twitter上擁有廣大粉絲的企業,例如星巴克、捷星航空、Gatorade、Groupon、HBO 與 Sephora,非營利組織如美國紅十字會以及charity: water也在名單上。

意見 (請選取留言身分,可匿名)  『私密留言』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