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3, 2011

Facebook Timeline (臉書時間軸) 全新揭幕囉!

〔前言〕
1. 請注意,2011/09/30 Facebook Timeline (臉書時間軸)即將隆重登台囉~~~ ^_^'"
冰友們可別嚇一跳喔!隱私權自己看著辦,該怎麼設定看自己囉!注重隱私的冰友,可在右上角的 “隱私設定” 再次設定一番喔!!


2. 請預先準備好一張 “美美的封面照片” 喔!尺寸大小約 853 X 317 pixels, 必有用途喔!

哈~ 更像個人部落格的 Facebook (臉書),2011/09/23 由 Mark 揭開啟用 Timeline (時間軸) 說明會囉!標榜著二項新功能:
1.嶄新美學。
2.即時生活動態 (生活動態時報) 。


此揭幕儀式似在告訴日前剛剛正式揭幕的 Google (G+) 說:社群網路,我 Facebook 才是老大喔。哈~~~ ^_^

〔注意事項〕
1.目前功能開放地區為:美國。(是否有額外開放地區則由業者自己宣告吧)
2.喜歡向外界分享個人生活動態細節的 users,或許適用此新功能。
3.著重隱私的 users,於日後功能開放於台灣之時,小心設定隱私選項喔。
4.新臉書介面看起來更像個人部落格,正反反應不一。有人認為更好看好用,有人則認為新介面時時看到浮動視窗訊息覺得眼花不習慣。

Anyhow, 等真正遇到到這些新功能時,有興趣的 users 就可以體驗了。在此跟冰友們預告囉~~~  ^_^


P.S. 時間軸 (Timeline),聽起來與 Plurk (噗浪) 的 “時間軸” 同名耶~~~ 哈~~~  ^_^



新聞重點摘要:
1.Mark Zuckerberg: "Timeline is a completely new aesthetic for Facebook"
2.New Timeline pages look more like blogs than a social-networking site
3.Another change will let Facebook users share activities with friends "in real time"
4.Zuckerberg announces new features at a Facebook conference Thursday


訊息來源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bout/timeline
http://edition.cnn.com/2011/09/22/tech/social-media/facebook-announcement-f8/
http://cnn.com/video/?/video/tech/2011/09/22/bts-zuckerberg-f8-facebook-timeline.cnn



[ Read More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