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4, 2011

沒在用 iPhone or Smart Phone 的冰友 ,想利用電腦看看某個網站或自己的 Google+、Blog、Plurk、Facebook 等等網站, 在手機上長什麼樣子嗎?

沒在用 iPhone or Smart Phone 的冰友 ,想利用電腦看看某個網站或自己的 Google+、Blog、Plurk、Facebook 等等網站, 在手機上長什麼樣子嗎?可以玩一下這東東。 ^^

想看看自己的 Google+ 在 iPhone or the other Smart Phones 長什麼拙樣 的冰友,記得輸入這個網址才能 Log in 喔: http://plus.google.com (http:// 可省略)

另,裡面還有個小小的 球球遊戲 喔(不是 Bubble Ball 就是了)。

假日愉快喔~~~ ^^




[ Read More ]

TOP 100 PEOPLE on Google+ (全球百大 Google+ 名人動態統計)

TOP 100 PEOPLE on Google+ (全球百大 Google+ 名人動態統計)......... XDDDD

我早就上榜了,只不過 7月最好的名次是 879 名而已~好像也 不差嘛........ ^^'"


[ Read More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