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2, 2011

〔如何將臉書一大群朋友快速加到 Google+,不用一個一個加〕

〔如何將臉書一大群朋友快速加到 Google+,不用一個一個加〕 

[重點:Facebook 朋友 => Yahoo Mail 朋友 => 下載為 CSV 檔 => Excel 編輯 CSV => 上傳為 G+ 朋友(請留意此時系統將為你送出邀請函的人數數量) ]

我之前已移轉成功,秘技與下列影片中的巧門與方法相似,但影片中的方法通常 只能移轉一部份的臉書朋友 ,或許臉書有針對影片中方法限制全部移轉了!

我的巧門如下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(在臉書全面限制移轉之前):
1. 先看完影片(不會英文沒關係,看影片就能瞭解幾個重點)。 附圖即為重點 
2. Facebook 朋友 => Yahoo Mail 朋友 => 下載為 CSV 檔 => 上傳為 G+ 朋友* 。
(影片到下載後就直接開 G+ 上傳通訊錄,此方法與我的有異,跳過了重要步驟)
3. 存到電腦中的 CSV 檔,須用 Excel 加工 。將檔案中的 所有電子郵件地址全部放在同一直行 
(E-mail 那一行) 。有些人剛打開檔案時應會看到一堆地址與名字和逗號混在一起, 加工 就是要把地址分乾淨且放在同一行 (E-mail 行)。 (註:加工速度端看你對 Excel 熟不熟了) 
4. 開 G+ 上傳此 CSV 格式之通訊錄。上傳處點選: 社交圈/尋找與邀請/上傳通訊錄 
5. 請留意此時系統將為你送出邀請函的人數數量,是否與你的 FB 朋友數接近,以確認幾個朋友收到了你的邀請。

大功告成。

細節處不一一列出(再列出要打完一本書的字了),有問題可請留訊息,我會抽空回覆討論。
Free Charge at this time. ^^

整體步驟參考:The Vidwo of Transfer FB-YAHOO-G+. 
How to transfer your Facebook friends to Google+ all at once

P.S. Mark 別誤會,我只是想與有需要的朋友交流討論而已,並不是要鼓勵搬家喔~~~ ^^'"
[ Read More ]